What is Imm Doing?

A Place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to know what I've been up to and what I'll be doing. 一个交待行踪和报平安的管道。。

Tuesday, January 30, 2007

无常

今早,如往常,下了巴士顺手拿了份免费的《我报》,很快地瞄了瞄所列的标题,突然看到了台湾一名女星车祸逝世的消息,非常错鄂。虽然她不是我所喜欢的女星之一,但一个如此有生气、活力、才华的年轻人就那么地离开了人间,真的无法不承认世事无常。年仅28岁的她虽然已为台湾娱乐圈带来了不少电影电视作品,但她那还未展现的音乐素养及热忱,观众已无缘欣赏。。

就算到了现在深夜时分,心情仍然非常地沉重,一股悲哀的思绪久久挥之不去。心里总觉得老天爷似乎喜欢开这一类的玩笑,三不五时地给我们一些当头棒喝的事件,其用意是什么,耐人深思。。也许是老天爷用心良苦,想告诉我们要珍惜眼前的一切,应知足惜福,事事都该全力以赴以免将来后悔。所以我会以自己快乐与否来决定如何度过我的每一天,不能使自己快乐的事尽量不为之。当然我不会毫无顾虑的暴饮暴食或是放纵自己,毕竟我还必须为自己负责任。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