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Imm Doing?

A Place for my family and friends to know what I've been up to and what I'll be doing. 一个交待行踪和报平安的管道。。

Thursday, April 13, 2006

气爆血管。。 举手投降。。

今天不应该上班。。真他妈的。。。

上个星期的烂摊子终于赖到我身上了。。。现在事情好像越闹越大,变成了两个部门对抗的political game。。。 怕死的‘男主角’昨天到处寻找靠山找借口,连‘敌人’都可以邀请下楼喝咖啡谈判,诉苦说我们指责他。。 真够贱的。。都不想一想当初事情如何爆发的。。就因为他向她救助! 真是个卒类!平时没兴趣学习我所做的一切,又在不应该打电话的时间打电话给我,在应该打的时候不打,真混蛋!当有事不明白应该打给我时不打,却可以在我回家过年时打通国际电话来跟我说我做错了一件小事!!

刚刚接到一通电话,有高层向我们的GM投诉我那24小时的team无能,无法support使用者的疑问或解决难题。结果HP的老板要我训那班小瓜,叫他们‘醒目’一点。哈!哈!笑话!那个team很快就不属于我管了。。我又何必费神处理呢? 简直是吃力不讨好,枉费我一番心思。。本来是烂摊子没人要的一个team,我好不容易费了几个月的心血、时间和精力,把所有应该做的应该有的都做齐了做全了之后,现在竟要我双手奉送给当初把team搞砸的那班人渣!我不甘心!!

因为(又是)一场重组使得我们的工作范围又起了变化,另外一组server operations将归我Visa的老板娘管,本来的24小时小组将重回另一老板的权力范围内。真是大风吹,三天两头就重组一次,搞到每个人心惶惶的,做什么事都畏首畏脚的,战战兢兢的,很不健康。。

现在,因为这事件我被令必须把所有一切technical knowledge记录下来,传给那位uncle。。 他妈的!真当我很闲空是吗?管那几个小瓜就已经够我烦的了,现在还要babysit这位大叔,哇,当我是管家婆啊??!!他妈的,一想到他的薪水比我高S$1.8K就心理不平衡。。 很想对他大骂,但想一想这么做对我没好处,所以只能在这里发泄!! 啊!!!!!! 烦啊!!!

1 Comments:

  • At 11:51 PM, Blogger Bob Goh said…

    以下这四句总结了我十一年的工作感想

    "朝九晚五,班门弄斧,张三李四,患得患失"

    所以我劝你还是"凡事看开点,烦事少知点,身心才会快乐点"

    因为"好事也好,坏事也好,大事也好,小事也好,管它不了"

     

Post a Comment

<< Home